IMG_8792.JPG

最後一天在去走完首里城後,把剩下的時間拿到國際通一帶閒晃

去看看在那霸主要的市場─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它就和平和本通、市場本通連在一起

走來走去就能走到了~

IMG_8797.JPG

市場的特色是一樓販賣著多種類的蔬菜、魚、肉等等,顧客挑完新鮮的食材後

可以拿上二樓食堂區,選定一家店請店家幫忙烹煮成好吃的料理

我們對海鮮還好、也不懂怎麼挑魚選貨,這趟就先沒嘗試了

IMG_8805.JPG

除了食堂外,也有很多的雜貨小物,東逛西逛還滿有意思的


IMG_8820.JPG

從第一天就心心念念的Blue Seal ,我終於來國際通吃它了  

關於Blue Seal,可以說它是美國的品牌也可以說是沖繩的品牌,這裡從官網節錄一段沿革:

「1948年,總公司位於美國的Foremost公司,為提供留駐沖繩的美軍相關人員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乳製品,於具志川市天願(現Uruma市)設立了BLUE SEAL。這是BLUE SEAL歷史的起點。當時的BLUE SEAL是僅限於基地內才能取得珍貴商品,一般沖繩民眾少有機會見到。」

IMG_8824.JPG

我點了一個藍色波浪口味的冰淇淋,覺得很符合在沖繩的氛圍XD

Blue Seal 的特色在於清爽的口感,因為是用植物油去製作,所以冰的口感入口即化

我點的這支是蘇打雪酪加上鳳梨,真的很沁涼舒爽


(source by Blue Seal)

官網的產品圖,看起來就很好吃!!

IMG_8829.JPG

國際通店的店面

IMG_8831.JPG

他們也有像Hagen Daaze一樣賣盒裝的冰淇淋

真的是不錯的冰品店囉,價格多少我有一點忘記了,但來這真的不忘要來上一支!


IMG_8837.JPG

去機場前光顧了很多網友都推的花笠食堂,應有盡有的沖繩家庭料理在店裡都能享用到

光是店門外的模型就開始讓人出現選擇障礙了~

IMG_8840.JPG

那個時候店裡沒有太多人,在裡面工作的都是偏阿姨媽媽的年紀

另外有規定必須要一人點一份餐~

IMG_8841.JPG

IMG_8842.JPG

多選擇的定食,價格比起普遍的日本食物價位,算是很平價的了~

我猜最多人點的應該是沖繩套餐或是花笠套餐

IMG_8843.JPG

食堂裡的座位有榻榻米和一般的座位,很有傳統家庭餐館的味道

但人多的話位置可能會有些擠

IMG_8844.JPG

IMG_8845.JPG

我點了咖哩豬排定食,口味滿好的,一般家常料理的感覺~

IMG_8846.JPG

IMG_8847.JPG

 

有點潦草的國際通一帶晃晃尾聲XD 因為這幾個點比較零散所以寫得不是很好 拍謝啦~

arrow
arrow

    Grace DuD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