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17.JPG

國際通是那霸很代表的一條街道,所有該買的伴手禮走完這條差不多就買齊了

不過這篇記事寫的超不認真的,都在採買 東看看西看看 就沒為國際通留下好看的照片了~

這條著名大路總長約1.6公里,筆直的柏油路兩旁就是各式五光十色的熱鬧商家們了

為什麼叫國際通呢,「1944年沖繩島戰役之後,美國佔領了琉球群島。美軍在這條路旁建立了厄內·派爾國際劇場,並將路的名字改為國際通。沖繩人也紛紛來到這裡經商,百貨、商場等拔地而起,國際通成為那霸最繁華的地段,被人稱為「奇跡的一英里」。」— wiki直接附上  

IMG_8621.JPG

除了最主要的國際通外,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市場本通、平和通等室內的逛街地點和小路都相連在一起

去逛的那天是禮拜二,我們逛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這一帶都有點冷清,少了那種大街想像中的熱鬧感

IMG_8626.JPG

儘管如此,醒目的招牌還是吸引我的目光!

IMG_8629.JPG

沖繩特產之一的雪鹽在國際通上也有店喔

啊~~意外捕捉到了日本少見的摩托車

IMG_8630.JPG

還是有人潮啦!但我前面說的是那種 像墾丁大街一樣人擠人的場面(不過墾丁現在也.......

國際通上很多店都有賣同樣的食物伴手禮,先前參考其他網友的文章,提供哪家比較便宜的資訊

不過我太懶得找了,一家一家比有點麻煩,看到就直接買了~

IMG_8631.JPG

沖繩必買的御菓子御殿國際通店!沖繩全省加石垣島總共有五家分店

其中店裡最有名的是紅芋塔,絕對必買啊!紅芋原本就是沖繩的特色農作物之一(苦瓜也是),用此製造好吃的菓子,再加上店鋪充滿琉球風味的建築風格,自然而然必須造訪啦

IMG_8635.JPG

我在這裡買了這個:鹽胡麻金處糕,金楚糕是以前皇室的御用點心,流傳至現在就成了沖繩特產之一囉

成分簡單 用麵粉、砂糖、雞蛋加上紅糖製作而成,口感吃起來就像餅乾一樣,但甘甜味更多了一點(也些微品嘗的到砂糖的口感)

IMG_8636.JPG

一定要買的紅芋塔,有大中小盒裝,買很多的話直接送一個可愛的紅芋環保袋給你裝

IMG_8632.JPG

經過其他的店,先生你怎麼了

IMG_8637.JPG

這個也是採買清單裡的零食!黑糖棒,有三種口味黑糖紅芋和雪鹽,咬下去口感比一般的pocky更硬,黑糖口味是我最喜歡的,菓上的薄薄黑糖粉很香、很甘醇

IMG_8638.JPG
▲雪鹽金楚糕

宮古島是沖繩周邊的一座島嶼,雪鹽在島上盛產的~

IMG_8692.JPG

唔~驚安的殿堂!日本各角落不可或缺的敗家百貨店

24小時,不同樓層賣不一樣的東西,我買了很多的藥品像是pair acne的痘痘藥膏、DHC護唇膏,皮卡丘麵包超人防蚊貼片、止癢藥水等等等

IMG_8697.JPG

這個味覺軟糖那陣子真的超夯,價格又便宜很多,在台灣實在買不下去啊

IMG_8700.JPG

 

啊~~要倉促的結尾了,買完這些肚子已餓昏

國際通至少要花兩三個小時逛才夠我認為,這晚的隔一天我們還有在街上吃BLUE SEAL的 !在國際通了心願啊

 

 

arrow
arrow

    Grace DuD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