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23.JPG

*目前已停業

今天好朋友們一起去吃前陣子朋友找的一間新開不久的餐廳 

店家的名字「方氏漢堡」先不論東西內容,名字就非常的有親切感啊 一家親的感覺

這家餐廳是吃美式漢堡的,是以前很有名的兔子兔子餐飲集團創辦人全新規劃的餐廳

「主打低溫現做漢堡肉、自選蔬菜配料以及加入特級海鮮元素的花式漢堡料理」-方氏漢堡粉絲專頁

IMG_4071.JPG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點餐櫃檯  那個匾額真的是非常霸氣捏!加分加分

(想像在這吃飯的男子要留辨髮 穿唐人裝)

基本上點餐方式是 選一種麵包和主菜有牛雞豬羊 海鮮和素食

口味算是非常多元 其他的加套餐、自選配料或是其他小點心是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加點

(菜單如下)

一號套餐+50 可以有薯條和飲料(加30元可以升級招牌明太子薯條)

二號套餐+60 可以有薯泥和飲料

三號套餐+60 可以有今日湯和飲料

(後來薯條上來後 發現是很划算的!薯條分量很多又好吃)

IMG_4006.JPG

很特別的地方來了!麵包有白色 灰色 綠色 黑 和紅色 

不是添加色素的唷 是天然的尚好!

白色-牛奶胚芽,灰色-黑芝麻大理石,綠色-日式抹茶,黑色-暗黑墨魚,紅色-鄉村紅麴

IMG_4011.JPG

IMG_4012.JPG

點好後會有號碼牌給你,等待號碼的板子逼逼後叫到號碼就去取餐

接著就能來到飲料區,還有蔬菜配料區夾自己喜歡的菜 不過這個菜只能一次夾完 不能重複夾

一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夾得不夠多 事實證明夾一次就非常夠了 菜好大片吃不完~

右邊有沒照到的部分是兩桶醬料 給薯條沾的 一個是起司(超濃郁)和什麼墨西哥肉醬之類的

IMG_4005.JPG

店內的空間和設計感個人偏向工業風 非黑即灰 椅子搭配好看的綠色!

IMG_4008.JPG

進來店前我說我有訂位6:30三位 服務員一直找不到我名字 我也納悶

後來跑來跟我說訂位只接受到5點

所以我不知道是訂到哪家去了 哈哈哈 不過總而言之還是幸運的有位置

店內的座位數不少 也很寬敞 大部分都有沙發的位置 (舒服到今晚待了快三小時)

IMG_4009.JPG

這是廚房區 那個方字真的很霸氣耶 不知不覺都為這個漢堡與我榮焉了起來(關妳屁事?xD)

出餐的速度剛剛好不需要等太久

IMG_4013.JPG

哦!原來還有紅色的椅子啊 紅綠配的概念 跟麵包皮一樣有趣

IMG_4016.JPG

而店內的牆壁上都有類似噴漆感覺的塗鴉 很喜歡他們灰色的磚牆

IMG_4018.JPG

哀呀!又一個很霸氣的方 取名的概念我想也是源自於創辦人的姓氏吧

IMG_4014.JPG

IMG_4015.JPG

第四點其實沒有那麼嚴苛 要看現場客人的多寡 我們今天又是吃又是聊的耗了將盡快三個小時

感覺之後如果越來越有名的話會一位難求!

IMG_4023.JPG

來看看我們美味餐點 我點的是花生醬雞腿堡$178+ 一號套餐$50 配灰色黑芝麻大理石麵包

還有一個鐵製小餐盤耶 又發揮了工業風的感覺 配上我自己夾的蔬菜後就是一道美味的漢堡

IMG_4024.JPG

我的拍照技術就是百年的爛

但最底下的那塊雞我覺得非常有誠意 很厚 很嫩 好咬 雞皮也不會太油

重點是配上花生醬就是完美的一個bite

不幸的是一直以來沒有一次吃美式漢堡是吃得好看的

所以我完全沒有一口下去 又同時咬到了包含麵包 肉 我夾的生菜 洋蔥 番茄 萵苣的時候

東掉一個西掉一個 還要小心不要吃到跟我麵包顏色相近的底下的襯紙 哈哈哈

薯條的部份也很好吃 應該是直接馬鈴薯切塊下去炸 因為有看到皮

灑上一點點香料的粉 好吃!只是有點太多了 好可惜沒吃完

IMG_4025.JPG

這是朋友點的紅麴麵包花生醬牛肉堡 也是很好吃唷

牛肉是偏向碎牛肉 她加的菜好多 都合不起來 哈哈哈

IMG_4028.JPG

IMG_4030.JPG

另一個朋友點的抹茶麵包 明太子唐楊雞腿堡

這個也好吃!它的雞肉和我的雞肉is different

多了日式的風味 有點油炸的處理 肉上面還撒海苔 飽足感很夠

IMG_4067.JPG

其他座位區的牆面 不太懂中間那個魔是什麼意思? 漢堡好吃的魔力嗎 一頭霧水

IMG_4069.JPG

非常美式的,也提供了站著吃的位置

不過吃漢堡是需要花點時間的 不坐著一下嗎?(關妳什麼事xD)

我們吃完了各自的漢堡後其實很飽

方氏漢堡價位中等、料實在,比起一般的美式多了自助的部分也有新意

店內的用餐氛圍和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希望下次來吃的時候還是會順利有位置~~

感謝方氏一家親(亂認親)漢堡給我美麗的周四夜晚。

 

p.s 幸運用餐的時候有在活動優惠期間內

凡同行者有姓方的 兩人可以打八折 這個時候就好感謝我的祖先姓方 然後我阿公姓方然後我爸生我啊~~~

才能用實在的價格吃到好吃漢堡(取妳姓方難道就只為了吃漢堡嗎!

 

arrow
arrow

    Grace DuD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