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4.JPG

一向對於泰式料理沒有特別鍾愛的我,這天和朋友逛完市集偶然在松菸美食街遇到這家餐廳

瓦城旗下的泰式麵食館「大心」,鮮明的店面配色,還有飽足感十足的餐點,好好吃呀!

IMG_5606.JPG

IMG_5611.JPG

Pinkoi的市集好多攤位,從台灣本土到日本、香港、泰國的設計師都一同參與

逛得很愉快,看了很多許多有趣的小東西

只是因為都是設計的產品 價格高得實在買不下太多的東西 買了一塊養生香皂而已 哈哈

IMG_5667.JPG

 

IMG_5670.JPG

和朋友逛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後直接走去松菸誠品裡的美食區尋覓晚餐

這個時候看見大心的門口怎麼一些人手上都拿著冰淇淋咧 決定就吃這家啦!

好幸運禮拜六吃飯還不用排隊 應該是流動率高的關係

IMG_5633.JPG

這是菜單 坐下來沒多久服務生就為我們介紹大概的餐點

人氣最高的就是圖片最大的酸辣海陸麵,不過底下其他的料理每個看起來都很不錯

然後如果點酸辣海陸麵或式酸辣番茄豬肉麵就可以加88元升級套餐

有泰式奶茶和小菜一疊

IMG_5639.JPGIMG_5643.JPG

 

這家店有一點很加分的是如果客人穿著比較淺色的衣服

會詢問需不需要圍兜,加分啊!

每張椅子下也都有籃子可以放物品

 

一番猶豫後

我和朋友各點了沙茶牛肉河粉酸辣番茄豬肉麵

IMG_5637.JPG

等待的過程就看見桌上擺著填線上問卷就送「火黑山霜淇淋」的活動訊息

IMG_5634.JPG

IMG_5652.JPG

過不久麵來了 看起來好好吃啊!我的沙茶牛肉河粉有附檸檬和辣椒

服務生說可以擠在牛肉上麵 增加一些酸味

IMG_5664.JPG

可能有有些口味會很辣的緣故 桌上一大壺的水加了滿滿的水和冰塊 超阿莎力!

IMG_5651.JPGIMG_5653.JPG

沙茶牛肉河粉 NT.180

我的沙茶牛肉河粉 裡面有一大塊的炸蔬菜 不過我沒搞懂那個是什麼菜 還有滿滿的豬肉跟一顆半溫泉蛋

個人覺得很好吃!河粉的口味和越南河粉或是港式腸粉都不太一樣 很清爽的湯頭

IMG_5662.JPG

不過那個河粉超會滑 一直從筷子間溜走 才理解到為什麼要發圍兜給顧客 麵難駕馭!

不知道是河粉會吸湯的原因還是怎麼了 總覺得湯越喝越不夠 少得好快

IMG_5660.JPGIMG_5661.JPG

這個肉很嫩不會很難咬,湯頭的確有沙茶的味道但是不濃

那一塊菜還沒浸到湯裡吃的時候酥脆酥脆,泡在湯裡太久整個變軟軟的 也是很好吃

IMG_5656.JPG

酸辣番茄豬肉麵 NT.200

我也吃了朋友的酸辣口味 也很好吃~酸辣裡的蔬菜是炸金針菇,很有趣的配料!

麵的種類和我的稍為有一些不一樣 比較偏向一般湯麵的那種麵

 

大心泰式麵食館是知名泰式料理瓦城旗下的集團

我覺得推出這種麵食的專賣店滿不錯的!

分量足夠 也是吃大餐以外沒有特別要計劃吃什麼的好選擇

IMG_5668.JPG

在經歷一翻吃飽打嗝後 我們就去兌換那隻芝麻冰淇淋

可以選要餅乾還是杯子

芝麻的口味甜但是不膩,分兩滿多的吃的速度比不上融化的速度 狂滴!

結語 偶然遇到大心,意外的晚餐選擇

原本還想吃義大利麵之類的當晚餐,結果沒想到泰式口味的麵也能那麼好吃

結帳的時候帳單上有包含10%的服務費,還ok啦!

 

arrow
arrow

    Grace DuD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